鸭鸭是沙雕专业户

降智小甜饼,沙雕专业户

【原顾】绿茶当众放原炀吐槽顾青裴装嫩的录音,家主团批斗原炀

  原炀年轻英俊又帅气,身边也没个女人,还被一个“老男人”套牢了。

  这些年,不知道有多少女人卯足了劲就想爬上原炀的床,可惜没一个能成功。

  原炀的助理也喜欢原炀,总是暗戳戳撩他,例如送原炀打火机,偷偷扔掉原炀的钢笔,换新的给他。

  推荐原炀使用的车载香薰,和自己身上的香水味是同一款。

  和原炀出去应酬,喝醉了用两人身份证开双人套房,还偷偷留下收据,找财务报销!

  这个女助理家世背景不错,是原立江认识的家庭,顾青裴大度不计较,只让原炀小心。

  原炀只听媳妇儿的话,凡事都问顾青裴。

  例如中午去公司对面西餐厅吃饭,女助理想和原炀打扮情侣蹭情侣套餐优惠,要不要答应?

  顾青裴:“什么都别说,给她点单人餐,帮她结账,从年终奖里扣!”

  例如女助理脸红地和原炀说,内衣肩带坏了,能不能开他的车去买内衣。

  顾青裴:“让她去财务部,那边工作不忙女的多,挨个问谁有空帮她买内衣。”

  例如女助理不小心喝错了原炀的咖啡杯,表示自己就嘴唇碰了一下,洗了好几遍。如果原炀介意,可不可以把杯子送给她?

  顾青裴:“当她面,把杯子扔垃圾桶!”

  几次之后,女助理气得直跳脚。她发现,原炀就特么是个恋爱脑,顾青裴说什么就是什么,不过脑子的那种,一点儿都不解风情。

  被连番打击,女助理生出了报复心理,正巧她得到一段视频……

  这天顾青裴组了个朋友局,众人围坐一圈,其乐融融。简隋英、黎朔、李程秀、温小辉、何故都在。

  简隋英和黎朔、何故、温小辉不带老公,邵群死乞白赖地跟着,原炀也是死乞白赖那一队的,搂着顾青裴不撒手。

  邵群身体都要黏李程秀身上了,盯着他手中的酒杯,恨不得替他喝光。

  “秀秀,来我这里,跟黎大哥坐近一点儿。”温小辉拍了拍身边的位置,就在黎朔身边。

  邵群表情夸张到要吃人,李程秀脸红得能滴血。怕邵群又闹出笑话,李程秀偷偷亲他一口,“今晚回家都听你的。”

  邵群摸着脸蛋傻笑,反应过来李程秀已经坐黎朔和温小辉中间了。

  温小辉还摸了李程秀清透的脸蛋儿,“秀秀,你的皮肤怎么这么好,我看你也不用化妆品,羡慕了!”

  邵群大怒,又不敢让李程秀生气,委屈巴巴地受着。

  原炀叫来服务生,点了气泡酒,推到顾青裴面前,又对众人道:“今晚谁都不准喝醉!”

  简隋英卷起袖子,敲了敲桌子,“行,就陪你这幼稚园小朋友喝气泡酒。”

  原炀不屑,“我不是不能喝,是照顾我媳妇儿!”

  邵群跟上,“我媳妇儿是真不能喝,谁都不准灌他酒。”

  李程秀面皮薄,邵群嚷嚷得太大声,大家都笑着看他,脸就红了。

  黎朔低声和李程秀说话,神情那叫一个温柔。

  邵群装作不在意,其实牙都要酸倒了。

  气氛还算和谐,黎朔笑着说:“都聊聊最近大家做出了什么成绩吧,我的事务所最近开启了企业发展规划服务,可以从财务角度帮助企业指定战略化目标,规避风险!如果你们有需要,都可以找我。”

  顾青裴挑眉看向黎朔,笑得风流倜傥,“这得不少工作量吧,锦辛能同意?”

  黎朔眉眼都是温柔,“锦辛帮我挖了好几个人才,人手够用。”

  何故一脸羡慕,“赵锦辛对你真好。”

  简隋英噗嗤一笑,“何故,你家那位对你不好?你说一句,他能把他身家都砸给你。哎,就说上回你独立做个项目,就六千万的项目,宋居寒怒投两个亿,把合作的开发商都吓跑了,还以为项目有猫腻。”

  何故脸蹭地红到了耳后根,暗暗掐手,他回去收拾了宋居寒一顿,人还委屈上了。他害得顾总的脸一起丢尽了!

  这事儿在圈内是个笑话来着!

  顾青裴无奈摇头,“隋英,别哪壶不开提哪壶,你家那位不是毕业了,最近乖不乖?”

  简隋英脸色一变,“他挺聪明的,就是喜欢当跟屁虫,我觉得他还不够稳重,得再历练历练。”

  老总吐槽自己儿子不听话,揍也不管用,李玉当着要合作的老总的面介绍自己是练拳击的,可以教他怎么打孩子更痛,老总直接就被气走了。

  这事儿在圈里也是个笑话来着!

  不过简隋英捂的比较严实,没传到顾青裴他们耳朵里,不然得被笑话好久。

  正聊得热络,原炀提出放顾青裴作为进步青年企业家演讲的视频,他早准备好了,就等着来喝酒的时候放,让大家看看他媳妇儿有多优秀!

  原炀打开包厢里的投影机,把U盘插上,播放出来的不是顾青裴演讲的视频,而是一段自己吐槽顾青裴老的监控。

  视频里,原炀喝得醉眼迷蒙,扁嘴委屈地嚷嚷:“看不出老?你放屁!他年纪大,脾气又硬又臭,他、他还天天涂香抹粉,不就是老黄瓜刷绿漆,装嫩?”

  顾青裴猛地起身,朝门口走去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56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