鸭鸭是沙雕专业户

降智小甜饼,沙雕专业户

【寒故】何故拿着撬棍打在宋居寒腿上,眼眶通红低吼:我宁愿打断你的腿,养你一辈子,也不会让他们毁了你!

  练歌房里,何故双手托腮,投入地听宋居寒唱歌。

  宋居寒唱得深情又沉醉,挺翘的睫毛挂着晶莹的泪珠,那张精致俊美的面容不经意间撞入何故心扉。

  一曲终了,宋居寒缓缓睁开双眼,深情的视线落在何故身上,嘴角绽放开一抹温柔至极的笑容,“宝宝,我唱的好听吗?”

  一股甜蜜涌上心头,何故脸颊浮上红晕,如同喝醉了酒,那双眼睛却愈发明亮清澈。

  “我很喜欢。”

  宋居寒一步走到何故身前,弯腰抱住他。

  何故的鼻尖顶在了宋居寒的肩膀上,听着他沙哑的声音许下承诺:“以后我的每一首歌,你都会是第一个听众。”

  曾几何时,宋居寒会给他许下这样的承诺?

  眼睛突如其来地酸涨,热泪挤出眼眶,滴落在宋居寒的锁骨上。

  宋居寒手足无措,笨拙地抽出纸巾要给他擦眼泪,何故忽然抓住他的手,“我想喝汤,山药鸡汤。”

  “好,我去给你做。”

  宋居寒没有半分犹豫,走下楼,进了厨房。

  何故徘徊在厨房门口,看着宋居寒穿戴上围裙,看着那忙忙碌碌的背影。

  他走过去,从身后环住宋居寒劲瘦的窄腰,“居寒,我们会一直这样好吗?”

  宋居寒重重点头,笃定开口:“会!”

  何故才放心地走到书房,把手提电脑搬到客厅,仔细检查自己做的方案。

  直到宋居寒呼唤他:“宝宝,洗手吃饭了。”

  何故笑着去洗手,出来时宋居寒连饭都给他盛好了。

  见何故坐下,宋居寒主动站起来给他盛一碗汤,放到他面前,“宝宝,尝尝我的手艺。”

  宋居寒厨艺见长,煮出来的汤,汤汁清澈,轻轻一舀,就能看到乳白色的山药和雪白的鸡肉。

  何故喝了一口,鲜甜的味道席卷味蕾,他惊喜地看了眼宋居寒,“居寒,你怎么做到的?竟然这么好喝。”

  宋居寒一脸得意,“我请教了国宴大厨,汤底配料,山药和鸡的配比,原材料的选择都有讲究。”

  宋居寒很聪明,学什么都快。哪里有什么学不会的,只看愿不愿意付出。

  “宝宝,你还想喝什么汤,我天天给你做。”

  宋居寒本就拥有一张天使亲吻过的俊脸,深情地望着你时,眉眼间如沐春色,撩拨得何故心神一阵荡漾。

  他承认,他沦陷了。宋居寒的柔情没有人能拒绝,而宋居寒也只愿意在他面前真情流露。

  这个人,是他的了。

  何故从未有哪一刻,如此清晰地认知到这一点。

  这种生活他想抓住,一辈子不放弃。宋居寒手机铃声响了,他当着何故的面接通。

  “居寒,晚上来我家喝一杯吧?咱们很久没聚了。”宋居寒按下免提,手机那头传来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。

  何故想了很久才想起来,是宋居寒团队中一人的声音。

  “可是……”宋居寒声音略低,看向何故。

  何故含笑点头,“既然是认识的朋友,去吧。”

  宋居寒松了口气,愉悦地答应下来,他对何故道:“宝宝,你要和我一起去吗?其实我还是想留下来陪你。”

  “不了,我晚上还有工作。”何故摇摇头。

  他不想把宋居寒栓在身边,看着和眼珠子一样也没用,宋居寒爱他,自然会留下。

  只见宋居寒撅起嘴唇,黛黑的眉都皱在一起,娇嗔一句:“宝宝,你就这么舍得我往外跑?”

  何故好笑地揉开那褶皱,“我不舍得,可是我爱你,不想栓着你。”

  宋居寒拉何故入怀,“何故,你说的,你爱我,你要爱我一辈子!”

  “我爱你,我愿意把一切都奉献给你。”

  那七年,他就是这样做的。他宁愿煎熬自己,也把最好的脾气留给宋居寒,虔诚地奉献出一切。

  所以,他何故说话从不用证明,他早已经证明过了。

  宋居寒动容地搂紧何故,想要何故融入他的骨血,与他永不分离。

  “宝宝,我早点回来,给你敲核桃。”

  “噗!”何故笑得肩膀直抖。

  核桃好像成了宋居寒的执念了,这大号的熊孩子,怎么这么能惹人疼呢。

  何故忍着笑意,“青裴都被原炀带坏了,上回问我‘你家核桃是不是又出新周边了’。”

  宋居寒颇为骄傲,得意洋洋,“那你回敬他一句‘你家小狼狗的公狗腰什么时候会累坏’。”

  何故逗宋居寒,“我真这么说了?”

  宋居寒又急了,“不行,宝宝,不准在顾青裴面前准夸别的男人,我又不是腰不好……”

  宋居寒按了按何故的腰,精致的腰线露出雪白的一截,他的呼吸急促起来,手指忍不住抚摸上去,“宝宝,你真好看,皮肤也很好。”

  何故推开宋居寒,“不准!我下午还有事。”

  两人分开,宋居寒满眼不舍,还是去刷碗了。

  只要宋居寒在家,都是他在刷碗。何故只要认真工作,什么都不用做。

  何故又靠到电脑前,沉浸在数据的海洋中,超强的专注力是何故不容小视的优点,一工作就忘记了时间。

  几个小时后,何故伸了个懒腰,看着空荡荡的屋子,心里竟有隐隐的失落,宋居寒走了。

  何故揉了揉酸涩的眼睛,去洗了把脸。小松给他打来一个电话,何故拿起手机,小松焦急的声音传来,语速极快:“寒哥去了一个独栋小别墅,我在外面看到一个人,我怀疑这个局有问题!”

  小松说出那个人的名字,何故眼睛迅速充血,头皮要炸开一般。

  他不会忘记那个名字,在他别墅里带头//口及//奶粉的,就是那个人。

  “你赶紧过来,我把定位发你。”

  何故犹豫两秒,给顾青裴打了电话,说明情况。

  顾青裴没有犹豫,叫原炀带上人。何故先开车赶到小别墅外,小松探头探脑地凑过来。

  “别墅里有看守,人不少,至少十几人才能冲进去。不过何故哥,我知道一个方向只有一人看守!”

  何故从车上拿下一根撬棍,跟着小松绕到别墅后面。

  一人无聊得在发呆,还打了个哈欠,何故朝小松使了个眼神,小松冲上去将人扑倒,何故扬起手中撬棍,用力砸下去。

  闷响声不大,那人转瞬昏厥。何故把人拖到车里,用水果刀抵住他的喉咙,打开手机录音功能,再把人弄醒。

  那人醒了正要叫,察觉不对差点魂飞魄散。何故把刀子往他脖子上一送,哑声问:“你知不知道他们把宋居寒叫来,是要干什么?”

  “我、我不清楚!”

  这人视线躲闪,他在撒谎。

  何故刀子不客气地往他脖子上顶,划过皮肤鲜血顺着刀尖流下。何故刀子又在对方下颌重重一划,温热的鲜血把人吓得什么都说了。

  “别动我,我说!是有人搞到了最新的du/品,想拉宋大明星下水,故意找人把他叫来。”

  “说是沾了那东西,宋居寒就任由他们摆布。”

  何故眼睛通红,一撬棍把人再次打晕,等原炀带人赶到。

  原炀认识很多官面上的人,战友不少,竟是开了一辆改装车,车上下来十几个人,个个都是好手。

  有人先勘察地形,看了看里面的人。

  “十几个人,直接冲进去就行,就怕里边的人已经中了招,沾了那东西,可就完蛋了。”

  顾青裴扶了一把何故,才发现他害怕得全身都在抖。

  宋居寒竟然还没和那个人断了联系,他难道不害怕吗!他疯了不成?

  顾青裴担忧地抱住何故,“何故,就算事情到了最糟糕那一步,他也需要你,你要振作。”

  原炀做了个手势,他带来的人拿着家伙从别墅门口猛冲,里面传来枪响,何故瞪圆了眼睛,身体剧烈地颤抖。

  战斗结束得很快,毕竟原炀带来的人都是专业的。原炀接到电话,立刻带着何故进去。

  一走进别墅就见到趴了一地的人,何故看到宋居寒,他也被按在地上,地面有酒瓶子,各种吃的,凌乱不堪。

  何故看到宋居寒不远处的地面上,一张纸上撒了一小堆白色的粉末,还有透明的晶体。

  何故握紧手中撬棍,眼里有一抹决绝,来到宋居寒面前,“宋居寒,你知道邀你来的人,和那人有接触吗?”

  那个人指的自然是沾了毒,差点害宋居寒进去的人!

  何故眼睛不带丝毫情感地看着他,用力握紧撬棍。

  “宝宝,我、我知道。”宋居寒见到何故的表情,慌张地想要解释。

  何故手中的棍子毫不留情地打在宋居寒腿上,疼得他脸颊扭曲,五官都皱在一起。

  何故是下了死手,顾青裴看得到,他愤怒到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。

  何故厉声呵斥:“宋居寒!如果我知道你今天是来见他,我宁愿打断你的腿,养你一辈子,也不会让他们毁了你!”

  宋居寒痛苦地闭上眼睛,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到来,他睁开眼,看到何故张开嘴,有鲜血从口中涌出。

  哐当,何故手中的撬棍掉落在地,虚弱地跌坐在地,从他发抖的双臂看,竟是早就没了力气。

  何故死死盯着宋居寒,眼睛里密密麻麻布满蛛网般的红血丝,一字一顿问道:“宋居寒,你碰了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